close

 

page3-01.gif 

我去享受了的腳底按摩了!

 

聽說腳底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,增進內分泌平衡,加強新陳代謝功能之類的。

對健康美容都很好,又能消除疲勞減少壓力....

趁著住日本的朋友回來台灣,我們兩人見面時決定去按摩放鬆一下。


為什麼說是 的按摩呢?因為50分鐘的腳部+肩頸按摩就要NT800,真是超豪華的享受呢!

 

 

可是聽說腳底按摩很痛...?

 

 

page3-02.gif 


友:「等下腳底按摩的時候可以趁機一下喔。」

我:「咦...?」

腳底按摩不是很痛很痛?那樣還睡得著?

電視旅遊節目都嘛是這樣啊,主持人被按到哀哀叫,厲害一點的還會痛到哭出來。


按摩師就說啦:

 「那個是節目效果啦,所以會比較誇張一些。」

 「要是痛得半死那還有人要來按摩嗎?」

 


姆....好像也有幾番道理。

 

 

 page3-3.jpg

然後首先就泡腳,水裡應該加了藥草吧,看上去一片綠綠灰灰的但是味道很好聞。

邊泡邊按摩肩頸,熱呼呼很舒服。

再來...

 

page3-04.gif 


其實 幾乎沒有感覺到痛!

也許因為我平常走路就走的多,加上每晚都有散步的好習慣,

所以腳部的氣血本來就比較暢通?


只是啊...按著按著按到膝蓋關節某個點時就真的有痛到。(←臉部扭曲三秒鐘)

是說那個點是我本來運動時就會感覺怪怪的地方,經過按摩之後好很多喲!

 


而且整套按摩結束之後真的有種踩在雲端的感覺啊~

page3-05.gif 

因為腳太輕盈了所以我們 從百貨公司開門逛到快閉店 的時候才散XD

 

 


我下次也還要去再按腳底+肩頸!!!! 只是應該會找便宜一點的那種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c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